眼前手機在掌心裏翻來覆去地玩了又玩,堂堂立海大的王者一整個下午居然為了該不該打一通電話而猶豫不決。該看的書一個字也沒看進去。 


 


書桌上靜靜躺著兩張好不容易買到的音樂會門票,時間是明天晚上。 


 


這樣真的很趕……但是這個拉丁樂團世界聞名,門票是一掃而空的熱烈。他知道這訊息時已經晚了,當初也是不抱希望地試試,如果買的到,那就是老天願意讓他們再次見面……




誰知,不僅買到了,還是貴賓席……雖然貴了點,但是想到約的人是跡部,
就覺得這位置很襯那隻小花豹哪
~~
 



 


「不知道他會不會剛好有事……」 


 


考慮了三個小時後,帝王終於下定決心,按下早已銘記在心的號碼。 


 


讓它響五聲,五聲以內不接就掛斷。 


 


做了這個決定之後,真田毅然按下撥出鍵。 


 


一聲……二聲……三聲……四聲…… 


 


五聲一到,沒有動靜。



 



 


真田合上電話,忍不住輕嘆。 


 


-------想來大概是沒有緣分吧…… 


 


突然間,手機鈴聲大作。真田打開一看,眼神立刻發亮。


「喂,真田家。」壓抑心中雀躍,語氣依舊冷靜。 


 


「……我就知道是你。」跡部的聲音帶著微微喘息,嬌嗔語氣與其說是責怪,
不如說是撒嬌。雖然兩人對此皆毫無自覺。
 


 


「為什麼知道是我?」真田不記得曾留過手機號碼給跡部。 


 


跡部哼了一聲。「你以為本大爺的手機是隨便給人的嗎?連你算在內,全日本
知道這個號碼的人不到十個。而且只有你的號碼還沒建檔而已。」
 


 


……這算不算是一種告白?因為他覺得心裏甜滋滋地…… 


 


「聽你的口氣有點喘,在做運動?」 


 


「在洗澡啦!」跡部沒好氣地回答。「才剛下水就聽到電話聲,我都用最快速度
上岸了,居然還來不及接。你這個人怎麼那麼沒耐性?才四五聲就掛斷!」
 


 


極力不去想此刻的小花豹該是多麼誘人的春光外洩,秉持君子之風的帝王決定
速戰速決,以免小美人著涼……
 


 


「喂,你找本大爺何事?」


「……明晚有事嗎?」


跡部一怔,想不到這麼快……還不到一個月,他就開口約我……


「現在還想不到,怎麼,你要約本大爺嗎?吃飯還是打球?」 


 


吃飯?真田的腦海中浮現兩人對坐開懷暢談的畫面。好像也不錯…… 


 


「我買到著名拉丁樂團的世界巡迴演奏門票,想問你有沒有興趣。」 


 


「什麼時間?」 


 


「明晚九點。我六點半去接你。」 


 


「喂喂,為什麼那麼早?」跡部,你問的應該是『我有說要去嗎?』才對…… 


 


「我們先去吃飯。」 


 


這……跡部臉一紅。這不就是不折不扣的約會了嗎?我剛才只是開玩笑的說…… 


 


「喂……」跡部低聲喚他,真田應了聲。「什麼事?」
「除了本大爺之外,你還約了誰?」 


 


真田蹙眉,「只有你啊。還有誰要去?」我可只買了兩張票……  


 


跡部嘴角微微上彎,心情大好。


「嗯,好吧。看在你一番誠意的份上,本大爺就勉為其難地接受你的邀請。」  


 


真田無奈苦笑,心裏想著,明明是這麼自大的傢伙,自己依然覺得可愛極了…… 


 


忍足侑士一個星期來都陰著一張臉。

其實他在人前很會隱藏自己的情緒。所以除了幾個比較親近的朋友,沒人發現他心情很差。



差到想殺人。




尤其是立海大的某個傢伙。 



 


上個禮拜問樺地的時候,那個向來木頭人似的機器戰警居然用同情的眼光看著他:
「忍足……他不適合你,放手吧。」
 


 


呸!他忍足侑士可是有著『千人斬』封號的關西之狼耶。那個科學怪人級的萬年處男
有什麼資格評論誰適合他誰不適合他?
 


 


樺地的話等於間接證實了他的猜測。 


 


可惡……努力了一年多,好不容易在小景身邊有了一席之地,讓他封為軍師。這個
來歷不明又是冰帝宿敵的傢伙,竟趁他不在小景身邊時拐走他的女王……


 


他真的非常想殺人。 


 


「忍足,」女王今天神清氣爽,更加豔光四射。「今天你替我主持團練。我有事要先走。」 


 


狼的野性直覺立刻發揮功能,跡部除非生重病,否則從來不缺席團練。忍足故意邪邪一笑:
「喲~~該不會是晚上有約會吧?」
 


 


只是一句玩笑話。女王卻立刻漲紅臉,忍足心頭火起,還沒說話,女王冷眼一掃,輕聲說:
「操場
30圈。」
 


 


「小景~~」忍足哀嚎。女王甩頭就走。 


 


忍足立刻對一旁的巨人投以殺人眼光。


「樺地……」他呲牙裂嘴的神情像極一頭飢渴的狼。 


 


即使是樺地,面對如此怨恨的眼光也不禁嚇得冒冷汗。


「今晚,他們要去聽音樂會……」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ajan 的頭像
    karajan

    白雲山 浩然居

    kara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